Jeeye

Lost good things...but still have to live...

第1392天

今天距离2010年6月6日是第1392天,已然都过了那么久了,我现在能做到的也就是时不时会想起你。我想,再过一段时间,时不时应该会变成偶尔吧,虽然也不知道还需要多少天。

对于你,对于这段感情,这段没有开始也没有结尾的感情,就是忘不掉。刚开始,跟自己怄气,一定要把你从心里剜去,到现在,也就认命了。刚开始,为了忘记,为了安心自己骗自己,到现在,想起当初那些谎言,个个都脆弱的不堪一击。刚开始,难过会从心底蔓延开来,眼泪却流不出来,到现在,偶尔会隐隐作痛,然后尼古丁和酒精陪伴一晚也就过去了。

刚开始,就接受了没有可能的现实,到现在,反而有些怀疑,当初那些想法是不是错了,是不是可以从头再来过。刚开始,到现在,我变了许多,遇到了不同的人,经历了不同的事,渐渐地也和你断了联系,但是对于你,我可以说是停留在原地。虽然你正在不断向前,也许等你回头的时候还可以看到我,也许你走的太远,我已经不在你的视线范围内了,但是那样的心情是不会变的。

我没有办法向着你的方向前进,但是我自己的生活也是要继续,年纪越来越大,对自己也要负责。所以,到现在,对于你,还是设了一条线,只是朋友,只要你开口,我就帮忙,其他的也就不多想了。没有你的音讯,生活也许会比较好过点吧,减少能想起你的次数。

快四年了吧,始终不能忘,确切来说应该是舍不得,想到要把这段记忆从心底挖去,就钻心地难过。我宁愿他时不时地疼来提醒我,也舍不得。这也印证了“人就是犯贱的”这样的说法。

收起我的多愁善感,当太阳升起的时候,我要面对的生活容不得脆弱,现实是残酷的,我也会好好面对的。

夜深了,晚安。隔着七个小时的时差,你应该还在睡梦中吧,一夜无梦。


Jeeye

记于2014.03.30 凌晨 00:33

评论(2)
热度(4)
©Jeey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