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eye

Lost good things...but still have to live...

關於【一些人】

越來越覺得我生活的世界,真是簡單,甚至可以用簡約來形容。用這樣的形容詞覺得中性吧,挺好的。最近聽到的,看到的,“一些人”的生活,我生來便是無法企及的,聽完之後,也沒有覺得有多羨慕,那樣的生活,奢華糜爛。

其實說白了,就是關於“錢”,有錢人的生活,窮人的生活再加上一部分小康階層的生活。“錢”毋庸置疑是個好東西,但是,總要有個但是,這個但是也就是另一些人的心裡作祟矯情出來的一些東西吧。不過,有錢沒什麼不好,也沒什麼特別好。

今天刷我三觀的是這樣一件事,關於“性”,原來跟某一個特定的人發生性關係可以成為一件值得驕傲和炫耀的事情,所以那位同學的生活無比忙碌和豐富,蜂擁而至的女生,那個圈子的男男女女仿佛完全對“尷尬”這個詞沒有概念。

來大不列顛的日子,我隔斷時間就會被不同的人刷三觀,算是不斷成長和被迫接受一些所謂的“現實”,並不是說我接受不了這樣的現實,都知道,只是懶得去想而已。

不過“一些人”也能成為茶餘飯後的談資,當做消遣還是可以的。


Jeeye的胡言亂語

記于2014.01.22 凌晨00:26 


评论(1)
热度(2)
©Jeeye | Powered by LOFTER